1222日下午,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、院长助理徐高彦、MPAcc项目学术主任宿晓、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玲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,学院副院长李志宏、3M中心办公室主任宋丽、认证办公室主任李慧莹在12号楼庄晖堂参加了座谈交流,座谈会由李志宏副院长主持。

 

李志宏副院长首先对河海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、战略规划、国际化建设和认证评估等情况,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各专业学位项目的发展情况等。

张长征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。他介绍了河海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、办学特色、认证评估,以及专业学位学生培养等各方面情况,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,深入了解我院在专业学位项目建设及国际化认证等方面的工作经验,为河海大学商学院下一步发展提供经验借鉴。

随后,双方围绕着专业学位的市场招生、教学培养、学生和校友活动、职业发展、国际化建设、AMBA线上认证评估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。

最后,李志宏副院长表示,河海大学商学院与我院同是工科学校背景下的商学院,在发展过程中,彼此之间有很多共通点,希望此次交流能进一步密切两院关系,加深两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,互相学习、互相进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