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考生:


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MEM工业工程与管理(全日制)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成绩、总成绩及排名,考生可登录系统查看。

招办系统网址:https://yanzhao.scut.edu.cn/Open/Master/Signin.aspx

 

一、成绩复核

考生如对复试成绩中各项成绩存在异议,均须在成绩公示期内提出书面复核申请,逾期不再受理,成绩复查主要核对分数是否有误,不涉及评卷评阅标准。考生如需进行复试成绩复核,请下载附件《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MBA/MPAcc/MEM入学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》,按表格要求手写后,于2021431130前连同考生身份证照片发送至scutme@scut.edu.cn

 

二、申诉电话

成绩公示期内,如有任何申诉,需实名向督导小组提出,其余未尽事宜,遵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。

学院监督小组申诉电话:020-87113026

学校招办申诉电话:020-87113401

学校纪监办申诉电话:020-87110195

 

工商管理学院

MEM教育中心

202142

 


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MBAMPAccMEM入学复试成绩复核申请表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