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荏苒,又到一年末。2021年,感恩一路有你!

为更好地回顾这一年之中的点滴收获,以及携手共度的美好时光,MBA/MPAcc/MEM教育中心特推出感恩季系列专题活动,进行回顾与展望,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。

首期活动以“大家说·我的班”为主题,面向9个2021级MBA/MPAcc/MEM新生班级展开。新集体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添砖加瓦,入学近一学期,年末感恩之际,你想为你的班说些什么?期待从你的作品中,聆听专属于你们的“入伙”体验。

  

一、活动形式

1.每班选派作品数量不限;

2.作品形式不限,以“我们班”为题,如图文(体裁不限)、原创歌曲、脱口秀等。

  

二、参与方式

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,于11月30日前将作品文案如图文、原创歌曲曲谱,脱口秀稿件等发至scutmba@scut.edu.cn,邮件标题为班级+作者姓名。

  

三、展示形式

择优在MBA/MPAcc/MEM官网、微信公众号展示,并录入2021年感恩季特刊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如有疑问,可与我们联系。

联系人:伏老师

联系电话:020-87114095

 

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

MBA/MPAcc/MEM教育中心

2021年11月22日